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香港商人黃浩有意收購台灣和香港壹週刊雜誌,他昨天接受香港媒體訪問表示,背後無金主,沒有紅色資本。

香港星島日報今天報導,身在日本的黃浩昨天接受電話訪問表示,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有人猜測他背後有紅色資本金主,「好坦白講,沒有人願意合資把錢投在這裡(壹週刊),除了我。」他強調,這次收購並沒有紅色資本。

黃浩曾多次表示,收購壹週刊是一個時機,是他出售都市日報獲買家港幣4億元(約新台幣15.6億元)洽購後,他自掏腰包加1億元收購壹週刊,這是他人生事業上最大的挑戰。

黃浩昨天房屋二胎借款表示,他沒有任何大大小小裁員計畫,但也不能保證不炒人,否則員工不交稿、不做好,是不公道的。

但他說,希望可為壹週刊A本的突發新聞及B本的娛樂「狗仔隊」再增聘人手。壹週刊日後仍然是敢言、享有新聞自由,可批評政府、高官。

香港壹傳媒有限公司有意把台灣、香港壹週刊與其他期下雜誌出售給黃浩全資擁有的「W Bros.Investments Limited」,這次潛在交易估值約港幣5億元(約新台幣19.5億元)。

不過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表示,壹週刊屬出版事業,不開放陸資投資,若調查發現買方公司股東包含陸資,這項交易就會被擋下。

香港商人黃浩(左)有意收購台灣和香港壹週刊雜誌,他昨天接受香港媒體訪問表示,背後無金主,沒有紅色資本。圖為黃浩與其妻徐淑敏出席一場自家品牌發布會。中通社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