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夏季連日高溫,為了生活溫飽、養育小孩的地瓜媽媽,頂著烈陽、靠近火熱烤爐,在大街上擺攤。人安基金會推出消暑冰地瓜,供民眾團購,幫媽媽們增加收入。圖/人安基金會提供
分享


夏季連日高溫,為了生活溫飽、養育小孩的地瓜媽媽,頂著烈陽、靠近火熱烤爐,在大街上擺攤。人安基金會推出消暑冰地瓜,供民眾團購,幫媽媽們增加收入。

天冷時,地瓜媽媽攤上熱騰騰的烤地瓜,溫暖民眾的手和心。不過,炎熱夏天,熱地瓜不好賣,房屋二胎借款媽媽們在高溫下接觸近攝氏200度的瓜爐,工作環境非常艱辛,地瓜媽媽的體力也耗損得很快。

31歲的莊姓媽媽獨自撫養3個孩子,老大有過動傾向,老二早產、一耳失聰,最小的孩子則患有水泡型先天性魚鱗癬樣紅皮症。她原從事服務業及清潔零工,但因常要帶孩子回醫院及學校復健,工作時間很難固定,今年3月加入人安基金會拉一把服務方案,開始當「地瓜媽媽」。

一開始,莊媽媽出攤烤瓜並沒有想像中順遂,抓不準瓜的熟度、瓜爐溫度突然升高等,但為了孩子,她從不抱怨、默默地做,總笑咪咪招呼客人。鄰居說她賣烤地瓜很辛苦,但她覺得,「努力做就對了」。

人安基金會萬華平安站長羅凱耀下午表示,為了解決地瓜媽媽的淡季困擾,且減少她們站在烈房屋二胎借款日下烤瓜的辛房屋二胎借款苦;基金會在夏季推出冰地瓜,民眾若辦團體活動、慶生會、會議點心等,都可以考慮團購冰地瓜,給地瓜媽媽更多支持,愛心訂購專線:(02)2336-1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