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高中職今天辦理免試入學分發報到,台南市許多公私立高中職招生率都不佳,明星高中之一的國立家齊高中因高職部流行服飾科缺額多,將首度辦理免試入學續招。

高中職今天辦理免試入學報到,台南一中僅7人沒報到。記者鄭惠仁/攝影
分享


國立家齊高中表示,該校流行服飾科過去都很搶手,今年放榜時錄取人數也是滿額,但今天辦理報到,卻有20人沒來報到,2班76人僅收到56人,創下該科缺額紀錄。經了解,沒來辦理報到的學生不是被私校拉走,就是選擇就讀五專。

教務主任吳文祥說,因為台南市還有許多想到該校就讀流行服飾科的學生落榜,為了讓這些對服飾設計有興趣的學生能圓夢,決定辦理續招。除了已在學校網站發布訊息,也將在近日內擬定續招的簡章,報國教署核准。

依照教育部規定,高職每班低於35人得辦續招,因流行服飾科有2班,報到人數低於每班35人,符合辦理續招的規定。

另台南市今年應招收高一新生人數較考生多出6900多人,創下缺額最高紀錄,昨天新生報到後,許多學校的招生率都不佳,不少學校低於5成,能夠達到6、7成已算不錯。因此許多公私立高中職也都啟動續招,大家忙著搶學生。

台南亞洲餐旅學校校長書國範、慈幼工商校長謝光洲表示,招生率不佳除了少子化外,也和較多學生改選擇五專就讀有關。謝光洲說,教育部計畫明年選擇房屋二胎借款部分明星科大設置五專部,高職將面臨更嚴峻的挑戰。

高中職今天辦理免試入學報到,台南一中僅7人沒報到。記者鄭惠仁/攝影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