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擬參選民進黨高市長初選的立委管碧玲對立委劉世芳訪前總統李登輝之事,在臉書PO文表達看法。圖/摘自管碧玲臉書
分享
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表面看來平靜,5位擬參選人暗地裡卻繃緊神經全力以赴,立委劉世芳在臉書上放與高雄市長陳菊前去探望前總統李登輝的照片,被部分人士解讀和也去探望過李登輝的立委管碧玲打同一張牌,今天上午管碧玲即在臉書上表示「高雄的選戰,何需陷入這樣的格局?」。兩位立委的臉書PO文,再次顯露這場初選愈來愈強的緊張度。

民進黨擬參選下屆高雄市長的人士,目前有劉世芳、管碧玲、立委陳其邁、林岱樺、趙天麟。

劉世芳和陳菊拜訪李登輝,昨天劉在臉書上PO出和李的合照,並說和李登輝聊聊近況,也關心他的身體情形;雖然一段時間未見李前總統,但看李前總統身體依舊硬朗,輕鬆地和她話家常,讓人非常開心。

今年6月間,管碧玲請得李登輝為她寫的自傳「爸爸的吉他」寫序,後來再去感謝李, 並把與李登輝的合照放上臉書。

管、劉先後去拜訪對台灣社會、政界有相當影響力的李登輝,有人認為是為了民進黨市長初選出招。管碧玲今天上午在臉書上回應,是認為「菊姊」和她搶打李登輝牌的人多心了,因為「菊姊和世芳」與李登輝見面,「完全沒有談到高雄的選情,真是橫看成嶺側成峰,高雄的選戰,何需陷入這樣的格局?」

劉世芳表示,她去拜訪李登輝,一方面是她出一分力促成的中山大學李登輝講座開講時,她不在高雄,無房屋二胎借款法前去參加,另方面是李登輝前陣子不適,休養後恢復健康,所以去看看他,全程沒有談選舉,照片是徵得李登輝同意才放上臉書的,而且PO和李登輝的合照並不是第一次,之前為中山大學李登輝講座時也PO過;對於市長初選,她向來抱持平常心。

兩位立委的「不多心」、「平常心」,卻難掩民進黨高市長初選的詭譎。

7月間兩個網路媒體先後針對這場初選做網路民調,管碧玲強烈質疑有人灌票;林岱樺在立院對放生法案的看法、處理有關應徵中油人事案的服務案被放大檢視,林把焦點轉向初選競爭;還有所謂的民調排名在高雄市不斷「傳聞」,也有人指向不同陣營的操作。
擬參選民進黨高市長初選的立委劉世芳昨天在臉書PO上探望前總統李登輝的照片。圖/摘自劉世芳臉書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