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至今天(7月18日)賽前為止,本季中華職棒打擊率排行榜前5名,依序為王柏融(4成07)、陳傑憲(4成)、張正偉(3成60)、林益全(3成43)、蔣智賢(3成43);安打排行榜前5名,依序為陳傑憲(98安)、王柏融(96安)、蔣智賢(85安)、陳子豪(82安)、林益全(81安),清一色都是左打。

全壘打排行榜方面,前5名當中,僅14轟居第4的曾陶鎔是右打者,陳子豪(18轟)、王柏融(17轟)、蔣智賢(17轟)和朱育賢(14轟)都是左打;打點排行榜也不例外,前4名蔣智賢(56打點)、陳子豪(53打點)、王柏融(50打點)、朱育賢(44打點)皆為左打。

房屋二胎借款
中華職棒過去20多年來超強左打者不多,如羅敏卿和謝佳賢已算是頂尖好手,但近年來左派高手如過江之鯽,像王柏融就頻頻寫下新紀錄。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分享


如果不看個人,檢視整個聯盟數據,今年中職左打整體打擊率高達3成06、上壘率3成78、長打率4成90,遠優於右打的打擊率2成67、上壘率3成33、長打率3成97,另外,左打平均27.4打數轟出1支全壘打,也完勝右打平均40.6打數敲出1轟。

上述數據顯示,目前中職已經颳起一股「左派旋風」,右打已成相對弱勢的族群。

如果仔細區分,房屋二胎借款今年上過中職一軍的98名打者當中,其中61名右打,37名左打;這37名左打,僅11人為「左投左打」,其他26人都是「右投左打」,他們是這一股「左派旋風」的關鍵人物。

今年曾上一軍的26名「右投左打」,許多不但是各隊主力球員,也是聯盟中流砥柱,包括桃猿王柏融、郭嚴文,統一蘇智傑、陳傑憲、林志祥,中信張志豪、蔣智賢,富邦林益全、陳品捷。

統一獅隊新生代強打蘇智傑(右)與陳傑憲(左)也都是後天苦練出來的左打好手。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分享


不只中職,就連最近紅透半片天的旅美好手林子偉,捕手張進德,旅日小將吳念庭也都是「右投左打」的打者。

台灣有不少「右投左打」的打擊好手,影響最深的,不得不提一個人,那就是鈴木一朗。

自從鈴木一朗在2001年揚威大聯盟以來,他小時候苦練左打的故事在台灣棒球團廣為傳開,許多小球員都跟著學習。 美聯社
分享


1990年代日本職棒歐力士鈴木一朗的「鐘擺式打法」瘋迷全亞洲,當時很多台灣打者都模仿一朗的打擊準備動作,包括三商虎的林琨瀚、林怡宏,以及統一獅的黃甘霖,但效果都房屋二胎借款不好,後來他們都改回原本的姿勢。

一朗是右投左打,憑藉巧打、俊足,和左打比右打早兩步上一壘的優勢,一朗擊出許多內野安打,這給了台灣基層棒球教練啟發,於是,許多少棒、青少棒教練要求右撇子的球員改練左打,甚至有一整隊都被迫「棄右從左」,特別是有腳程、個子較小或打擊力道不足的打者,特別容易被教練盯上改練,如果真的不行,才維持原本的右打。

90年代末期至今,國內基層球隊經過20年,已量產出許多優質的「右投左打」的好手,從中生代的林益全、蔣智賢、張志豪,到新生代的王柏融、蘇智傑、林子偉、陳傑憲、張進德,他們都是未來國家隊不可或缺的一員。

相較之下,中職左投的表現就遠不如右投了。本季中職左投防禦率高達6.65、被打擊率3成21、每局被上壘率1.82,不如右投的防禦率4.97、被打擊率2成83、每局被上壘率1.52,命運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