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對於總統府發言人與民進黨發言人嗆朱立倫是「中二」、「沒格局」,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今(3)日回嗆說,講一些幹話不僅對節能毫無幫助,也不會讓公務員因政府「奇怪的命令」在大熱天受得罪變少,這才是真正的「中二」,沒看過的中二話,看張發言人的房屋二胎借款臉書就知道了。

尼莎颱風讓全台陷限電危機,政院要求各公務機關關冷氣節電,引發公職人員反彈,新北市長朱立倫聲援表示,關電不是好辦法,卻遭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酸,朱立倫發言根本「中二」,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幫嗆朱,沒格局。

徐巧芯在臉書發文表示,新北市政府早就做了節能相關的準備,受到媒體關注,沒想到引發總統府醋意大起,跑來酸人,由前台北縣長蘇貞昌推動節能的好意,需要接任的政府繼續往上推動,才能讓新北市更好;如果蔡政府能夠搞清楚這一點,也不會讓總統府發言人不明就裡就出來罵人「中二」了。

徐巧芯批評,民進黨發言人淪為總統府發言人的小弟,大哥被說「玻璃心」,小弟就搶著幫他「嗆回去」。不僅內容了無新意、沒有公共論述,裡面還全都是幼稚的酸文房屋二胎借款,還敢奢談「高度」?

徐巧芯直言,如果民進黨政府覺得節能很重要,照說應該趕快來跟著推動,而不是想說罵罵朱立倫轉移焦點,大家就會忘記政府有多荒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