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今天是原住民族日,總統蔡英文上午出席「全國原住民族行政會議」,不過場外抗議聲不斷,「原轉小敎室」三位發起人巴奈、那布、馬躍等人今(1)日高舉黃布條,怒吼「傳統領域要完整,錯了就改、不要再騙!」隔空呼籲蔡英文撤回《原住民族土地及部落範圍土地劃設辦法》、撤換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2訴求。

原民會2月18日公布《原住民族傳統領域劃設辦法》,因排除私有土地引發爭議,歌手巴奈、那布等人持續在凱道夜宿,至今已160天。

房屋二胎借款

▲反對《傳統領域劃設辦法》排除私有地,巴奈、那布、馬躍等人發起凱道夜宿行動,今天進入第160天。(圖/葉政勳攝 , 2017.08.01)

巴奈表示,蔡英文去年向原住民族道歉,他還記得,當時蔡英文看著他們的眼睛,親口承諾會讓原住民族找回傳統領域及權益,但一年過去,8項承諾好像都是假的,感覺深深的受騙,她說,「他們一直以來都很敢講,所有好聽的話都被他們講完了,然後現在做不出來,我想他們應該也很不好意思吧,只好繼續演。」

巴奈說,原住民族的傳統領域不是施捨,而是真實發生過的,唱的歌謠給族人的力量,是真真實實土地上長出來的。

巴奈也批評,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身為原運前輩,如果無法守護原住民族權益,就應該下台負起責任。

原民代表啦法告補充,對原住民族來說,人與土地的關係密不可分,一旦土地流失或被破壞,原住民族的智慧、傳統文化恐將流失,他強調,傳統領域要完整,才能繼續用原住民的方式保護山林,現行劃設辦法錯了,但政府知錯不改,令人憤怒。

▲原住民族日當天,原民團體高舉黃布條與警方對峙,怒吼「傳統領域要完整,錯了就改、不要再騙!」(圖/葉政勳攝 , 2017.08.01)





▲蔡英文向原住民族道歉一周年,出席「全國原住民族行政會議」時,場外抗議不斷。(圖/葉政勳攝 , 2017.08.01)

▲為捍衛傳統領域,原民團體上午到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前圍舞抗議。(圖/葉政勳攝 , 2017.08.01)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