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店家表示由於狗狗不是玩具,若要抱皮皮需先告知店內員工,才能和網友一樣留下快樂合影。(圖/ig網友zoeverywher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祝小媛/採訪報導

每到咖啡廳喝飲料、吃甜點時,總是很想帶著最愛的毛小孩一起來享受悠閒的時刻?位於台中的「嗝咖啡Gé cafe」,除了有超可愛的店狗法鬥皮皮、巴哥皮蛋外,更能同時滿足你所有的願望!

▲店內最紅的三隻狗狗。(圖/翻攝自嗝 gé粉絲專頁)

▲法鬥皮皮一點也不怕生,隨時隨地都能睡個舒服的午覺。(圖/ig網友房屋二胎借款hope002514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皮皮原本是老闆自小養到大的狗,但隨著家中小朋友越來越多,因此便開了這家寵物友善餐廳,同時也希望透過這個場所,讓更多寵物主人擁有更自在的空間陪毛小孩玩樂,同時亦能讓更多小孩從小就學習愛護動物,尊重每一個生命房屋二胎借款

▲坐在老窗前看著陽光自然灑落,時間彷彿回到過去。(圖/ig網友dingshi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此外,由於嗝 gé是由老房子改建而成,因此保留許多老宅原本的元素,外觀彷彿一般民宅,來此用餐也彷彿在家一樣輕鬆自在。其店名的由來也相當獨特,是源自於胃裏的氣體從嘴裏出來而發出的聲音;同時也是毛小孩吃完鮮食滿足的聲音。

房屋二胎借款▲除了鬆餅以外,亦有販售咖哩飯等熱食。(圖/ig網友yjr_ru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除了有專門提供給寵物的美食外,嗝 gé的餐點全都是手工自製,招牌商品鹹派派皮口感酥脆,內餡蛋奶液柔滑綿密;大份量的鬆餅早午餐也是熱門之一,原料單純不加一滴水,入口可以吃到濃濃的蛋奶香氣。這個週末假日不妨帶著毛小孩,一起來找皮皮、皮蛋玩吧!

▲店狗皮皮時不時就會跑到客人身旁撒嬌,不怕生的模樣超可愛。(圖/ig網友deepwhitesoul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嗝咖啡 gé cafe

電話:(04) 2372-3200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勤街159號

營業時間:09點-18點/每週二、每月第一週的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