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大學自主這個口號是說假的嗎?」多位大專教師今召開記者會表示,輔大停聘夏林清案,輔大及教育部違反程序正義。

房屋二胎借款出席大專教師表示,輔大調查報告已證明性侵案女當事人男友朱伯銘529三大指控(吃案、延緩性平、二度傷害學生)不成立,輔大卻羅織「洩密」這項「欲加之罪」,在違反三級三審制度下,停聘夏林清,教育部也核准通過,更指教育部多次施壓,要求輔大一定要懲處夏林清,還要夏林清「閉嘴」,抗議政治力介入大學自主。

多位大專教師今召開記者會表示,教育部多次施壓,要求輔大一定要懲處夏林清,還要夏林清「閉嘴」,抗議政治力介入大學自主。 記者馮靖惠/攝影
分享


教育部:可提申訴或訴願



對此,教育部學務特教司科長郭勝峯指出,教育部針對所有案子都是按照法定程序處理,也尊重學校人房屋二胎借款員關於聘任人員的考量。如果夏林清老師對於相關處分有意見,都可以提出申訴或訴願,尋求救濟。

世新大學社發所長黃德北代表「大專院校老師針對教育部通過『輔大不法停聘夏林清教授案』」聲明聯署教師,要求教育部立即撤銷輔大違法停聘夏林清案,並公布輔大性侵衍生案調查真相和輔大送審資料及教育部審議過程。

大專院校老師針對教育部通過「輔大不法停聘夏林清教授案」聯署聲明,世新大學社發所長黃德北代表聯署教師,要求教育部立即撤銷輔大違法停聘夏林清案,並公布輔大性侵衍生案調查真相和輔大送審資料及教育部審議過程。

黃德北說,輔大校長江漢聲於6月8日會見校友時,自承他知道朱伯銘誣告夏林清,又說由於教育部多次施壓,一定要輔大懲處夏林清「才能交代」。

參與6月8日與江漢聲會面的台北海洋技術學院健康照顧社會工作系助理教授王勇智表示,他是輔大系友,也是教育工作者,無法認同教育部的舉動,決定站出來揭露教育部這個醜陋真相。

王勇智說,6月8日當天,江校長透露,他知道夏林清被誣陷的事實,卻因教育部和輿論壓力太大,「還是不要說話好」。他轉述江漢聲校長說法,夏林清6月7日開記者會當天早上,高教司長就打電話給他,請夏在開完記者會不要再有動作,但夏不噤口,引發輿論壓力,高教司要求學校要懲處夏、對教育部有交代,但是校長認為停聘是最好的處置,對夏老師影響也最小。

身為輔大心理系系友的王勇智說,事件發生後,輔大心理系已慘遭社房屋二胎借款會污名,有學生找工作或實習,卻因是輔大心理系畢業就不被錄用。

具輔導與心理諮商專業的佛光大學教授林香君認為,輔大校教評會用「學生輔導法第17條」說夏林清違反「專業倫理」恐怕站不住腳。專業倫理不是法律,不應被拿來當作法律定罪根據。夏林清在與當事人的師生關係中,她以資深教師角色參與,不曾在過程中洩漏當事人的事,已做到謹守保密原則;而輔大心理系衍生案中,北市社會局已認定不構成洩密。

林香君表示,既沒洩密,何來違反專業倫理?既沒違反專業倫理,也就沒違反學生輔導法第17條。而輔大竟然是拿一個民間學會當時還在試行未完的「學生輔導工作倫理守則」當作推定夏林清有罪的基礎,教育部竟也同意,教育部與輔大實際上就是射箭畫靶,「欲加其罪而羅織罪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