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許智雄今年推出叫做「阿嬤來啊」的三灣梨。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翁浩然攝影
分享
慰安婦蓮花阿嬤過世後,其孫許智雄便跟婦女團體「阿嬤家」合作,在今年推出叫做「阿嬤來啊」的三灣梨,除了要表達思念阿嬤的心意外,也希望傳承阿嬤的精神。

蓮花阿嬤的孫子許智雄第一次吃到女友家中的三灣梨感到驚豔,才知道原來台灣的水梨可以皮薄肉白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香甜多汁,並且具有牛奶箱或蜂蜜香。

3年前許智雄為了避免未來有吃不到三灣梨的危機,毅然決然辭掉台北的工作,帶著女友回到苗栗種植三灣梨。

許智雄今天說,蓮花阿嬤今年過世後,他跟哥哥許泰源為了要支持關注慰安婦為主題的「阿嬤家-和平與女性人權館」,除了從蓮花阿嬤的遺產中捐出新台幣10萬元外,也決定共同開發叫做「阿嬤來啊」的三灣梨。

他指出,希望藉由這種形式,傳遞他們兄弟倆思念蓮花阿嬤的心意,也希望可以將蓮花阿嬤在環境中求生存的精神傳承下去。許智雄說,三灣梨面臨農業人口老化、進口農產品低價競爭、欠缺行銷專業等種種困境,讓三灣梨產業瀕臨消失。

許智雄說,若每銷售出一箱「阿嬤來啊」,就會撥出一半的利潤所得提供給「阿嬤家-和平與女性人權館」成為募資房屋二胎借款基金,以作為「阿嬤家」博物館營運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